境外汇款怎样节省手续费 中信银行为您支招

2017-03-13 0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个月李阿姨都要给身在美国留学的儿子汇去生活费,每年给儿子汇款12笔,每次汇款都要付300元手续费,一年下来仅手续费一项就要3600元,对于节省惯了的李阿姨来说这算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随着出国留学人数越来越多,像李阿姨这样的家长并不在少数。 

  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减免李阿姨“们”所深感头疼的跨境汇款的手续费,降低汇款的成本呢?为此,中信银行推出个人网银跨境汇款业务,市民向境外汇款不再需要去柜台排队,而且手续费每笔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封顶180元,电报费只需80元。据了解,该业务共支持英镑、港币、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七个币种。 

  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轻松完成了出国梦。“要出国,找中信”逐渐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