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获得淄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

2017-03-20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召开2016年度淄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通报会,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获得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 

  会议通报了对辖内18家市级和3家区级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度的综合评价情况,对综合评价“A”级单位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以96.4分的成绩居首位。 

  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是对辖内金融机构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情况、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情况和执行人民银行业务管理规定情况进行的全面评估。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一向重视综合评价工作,组织全行认真学习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发布的《淄博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货币信贷管理、外汇管理、金融稳定、金融统计、支付结算、人民币管理、代理国库、征信管理、反洗钱等方面各项规定有效落地;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机制,切实将各项管理规定融入到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中,进一步提高落实业务管理规定的自觉、有效性。在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开展的工作评价中,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先后获评“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外汇管理考评“A”类银行、反洗钱工作“A”级行。 

  此次综合评价良好成绩的取得,是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各项工作的认可,淄博分行将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各项业务持续健康有效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