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美国留学签证及就业讲座”

2017-03-20 0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出国留学及就业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子女教育规划首要需求,为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出国金融品牌效应,该行于3月11日举办了“美国留学签证及就业讲座”。 

  活动中,留学专家针对美签政策变化、工作签证申请流程、如何拿到美国名企工作机会等留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得到到场50余名贵宾客户的积极响应。两位专家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多名客户与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希望能通过中信银行解决自己的出国金融需求。 

  在1998年,中信银行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授权的签证业务办理机构,截至目前,已为1800万人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深深感受到了客户在面对孩子留学问题上的痛点与迷茫。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推出丰富多样的出国金融方面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