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琴悠扬、茗茶飘香——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2017-03-20 08: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对阳光新路支行的支持和厚爱,借女神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于3月8日举办贵宾客户春季茶道养生讲座。 

  活动现场,茶艺师为大家讲解茶文化,表演茶艺,指导大家识茶、泡茶、品茶。并对各类茶叶的历史、品鉴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选茗、择水、烹茶、品茶、茶海布置等一系列内容展示了传统茶艺的精妙,给客户带来了美的享受。茶艺师还特意准备了十余种茶壶,从茶壶的选材、造型、功能等方面向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客户上前把玩、品鉴。有奖问答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近距离的接触,让客户在清幽的茶香中,领略了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客户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但使大家放松了身心,更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古韵茶香,隽永流长,本次活动给我行贵宾客户带来了一段美好又难忘的体验。 

  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优化环境。今后,该支行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更完善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支行新名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