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全面升级

2017-03-24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美联储启动三个月内第二次加息,股票、外汇市场等波动加剧的背景下,中信银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投资交易新宠——“中信投资”全面升级,助你换汇投资两不误。 

  据了解,中信银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产品丰富:保证金外汇、贵金属,20余种子产品供您选择;双币宝、薪金煲更助您资金增值。 

  功能强大:做多做空,随心所欲;5*24小时开放,投资机会多多;秒级价格刷新,交易无延迟;专业资讯,市场动态早知道;智能委托,无须盯盘。 

  交易便捷:独立APP客户端,行情随时掌握;专业PC客户端,适合更专业的您。 

  安全可信:中信平台,交易安全,数据保密,投资放心。 

  对于美元加息给普通投资者的影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人示表示,美元加息可能带来外币理财、外币投资收益相应提高;而随着全球外汇市场波动的加剧,外汇买卖投资机会则相应有所增加;此外,受美元指数涨跌影响,人民币汇率也将有一定范围的波动,建议投资者慎重做好投资选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