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联合中信银行探索跨场景营销助力《金刚狼3》

2017-03-24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2日,票房突破6亿大关。猫眼电影观众评分高达8.8分,许多观众赞誉这部电影“动作与情感结合”,是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为了助推《金刚狼3》取得更好的成绩,猫眼电影作为《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官方合作平台,为影片提供了更加深入的营销策略协助。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活跃用户多为年轻人,而这部分群体也是吃喝玩乐消费的主流群体,因此在《金刚狼3》上映期间,猫眼电影与二十世纪福斯和中信银行跨界合作,联合推出线上观影营销活动,针对500万中信信用卡持卡用户投放《金刚狼3》物料并邀请他们观看影片,将金融消费和娱乐消费关联,充分融合信用卡使用场景和电影消费场景,通过高效营销转化为影片次周持续升温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与此同时,猫眼电影、大众点评联合中信银行,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匹配,针对电影人群在微信朋友圈投放了“挥别狼叔,完美谢幕”的电影推荐广告,基于社交平台入口,结合新美大的吃喝玩乐平台场景营销、微信的精准营销、猫眼的娱乐营销,依仗巨大流量优势,打造热点话题,实现电影营销新突破。 

  此次的与中信银行的跨界合作,通过创新性的跨场景营销,实现强力引流和品牌叠加效应,在成功提升品牌曝光度和消费者关注度的同时,为合作伙伴切实带动销售机会,实现品牌双赢。 

  长期以来,猫眼电影与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充分发挥猫眼在电影娱乐领域积累起来的平台优势,未来猫眼电影将会继续通过各种新的思路、技术和营销传播模式,为合作伙伴品牌营销创造新的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