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办理票据库融资业务

2017-03-24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为客户办理票据库融资业务,该笔业务为济宁分行今年办理的第一笔票据库业务,实现了交易银行业务良好开局。 

  票据库及其在库融资业务为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中的特色产品,是通过该行营业网点和电子网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高效管理商业汇票的创新业务,客户将其持有的商业汇票委托该行保管,该行为客户建立商业汇票的代保管和对应的电子信息库,并根据客户申请,对库内商业汇票办理托收、验票、查询、冻结等业务,或对库内经查询无误的商业汇票办理贴现、质押融资等业务。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在了解客户结算方式以票据为主,持有大量商业汇票后,组成专项服务团队,充分分析企业结算构成,为其提供优化票据资产、提升资产流动性的专属方案,得到客户的好评及认可,最终成功办理该笔融资业务。 

  今后,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的产品需求,准确把握客户需要,实现客户需求与我行产品的完美对接,在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同时,积极打造“交易银行”优质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