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贵宾客户观影活动

2017-03-24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贵宾客户对中信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使客户感受该行无微不至地关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于近日举办贵宾客户观影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划,该行本次活动共邀约到85位客户,入座率达到87%。随着贵宾客户们陆续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观影券及精心准备的随手礼。18:00分,影片正式开始放映,片名为《爱乐之城》,是一部获得奥斯卡14项提名、7项奖项的优秀影片,观众们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影城中不时传来客户们欢快的笑声。 

  观影结束后,贵宾客户们都表示对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和产品认可和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理财经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本着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贵宾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