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荣获社区建设突出贡献先进单位

2017-03-24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自开业以来,以”服务政务中心,打造精品支行”为经营理念,以“贴心服务在身边,满意服务在中信”为服务标准,不断加强与政务服务中心及周边社区的沟通与互动,树立了中信银行品牌形象,展现了中信银行服务优势,近日,该支行在2016年被纬北路街道办事处授予“社区建设突出贡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履行社区责任,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坚持延伸社区宣传,以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为切入点,加强与政务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单位的合作,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单页等宣传形式,陆续开展了征信知识、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反假币、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等系列宣传活动,热情的讲解,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合作单位和民众的广泛好评。 

  扎根社区,进一步服务好身边的客户是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的服务宗旨,今后,该支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