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4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是一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益责任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广大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于3月15日上午9点深入十亩园社区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首先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7)》,对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规范金融机构行为等内容详实讲解,同时,对宣传工作及时部署安排。活动中,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十亩园社区小广场进行宣传,对谨防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养成良好习惯,避免银行卡盗刷,防范支付账户风险等内容为宣传主题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同时,对支行到访客户加大宣传力度,在公众教育专区摆放宣传物料,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厅堂人员着重对新开户、做转账业务和理财客户进行充分的风险揭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客户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提升了客户对金融政策的理解,并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信心,为社会公众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公众满意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