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乔迁新址

2017-03-30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7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完成各项装修改造任务,顺利乔迁新址,新营业部及在原址新建的城东支行也顺利开业。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新址地理位置优越,内外部环境焕然一新,外观宏伟大气,营业厅堂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清晰,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功能的大幅提升,温馨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将为广大市民带来金融新体验。中信银行临沂分行的顺利迁址得到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取得了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彰显了中信银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益,充分利用中信银行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为当地居民、企业和政府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