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喜获“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

2017-04-14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对临沂市金融机构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确定2016年度银行类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6个、B级单位21个。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严格落实人行各项政策,各项工作得到人行高度认可,喜获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一直高度重视金融机构综合管理工作,通过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机制,切实将各项规定融入日常管理中。分行注重明确各部门职责,强化条块协调配合,在外汇管理、金融稳定、金融统计、支付结算、人民币管理、代理国库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在人行评价中,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多项业务评价得分位列前茅,其中支付结算、外汇管理均为99分,国际收支98.5分,人民币管理、金融稳定均为97分,金融统计、国库管理均为95分。综合评价结合金融机构自评、中心支行各职能科室分项评价,再经金融机构综合评价领导小组最终审定,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获得当地最高等级评价,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在临沂市的品牌形象。 

  此次获评人行综合评价最高等级,对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为打造当地“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