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落地今年最大单笔团险代理业务

2017-04-14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31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落地济南分行今年以来最大单笔公司团险代理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与客户的合作深度,较好地提升了中信银行养老金品牌的区域影响力。 

  2017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资产托管业务发展,积极开展渠道拓展工作。在客户经理走访过程中,得知某企业有配置员工意外险的需求后,立即与济南分行对接。济南分行第一时间完成了产品选择、方案设计,并优选通过总行准入的保险公司与经营机构开展协同服务。期间,济宁分行多次拜访企业,全面介绍产品和服务优势,最终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实现项目落地。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坚持“轻资产、轻资本、轻成本”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养老金业务发展,做大做强托管业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