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草莓季 -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草莓采摘活动

2017-04-14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回馈贵宾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开展了“相约草莓季”贵宾客户草莓采摘活动。 

  早上八点,贵宾客户准时从支行门口集合,一起乘大巴车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的地点—“董家镇张而”草莓基地。支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小零食、矿泉水以及宣传折页,在车上理财经理向客户简要介绍了我行的客户回馈活动,整个过程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客户对我行的产品和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很快就到达了活动地点,开始了草莓采摘之旅。进入草莓棚以后,工作陪同客户一边摘草莓,一边聊天,享受轻松快乐的周末,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也增进了和客户之间的熟悉度提升了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