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涉外保函业务实现新突破

2017-04-21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效践行“轻型发展”战略,着力推动涉外保函业务发展,一季度累计办理涉外保函业务量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涉外保函作为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重点产品,满足客户项目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对于业务发展具有良好的助推作用。近日,监管新政允许中资企业借入外债结汇使用,并可将内保外贷项下的资金调回使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抓市场机遇,多措并举推进涉外保函业务发展,一是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服务方案,开展常态化跟踪服务,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二是积极拓展工程承包、设备制造、跨境集团、境外投资等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新客户,从项目源头入手,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多层次的保函产品,以专业化服务和效率提高促客户体验优化。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轻资产、轻资本、轻成本”战略,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高该行国际业务盈利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