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山东省首批全口径跨境融资新政下内保直贷业务

2017-04-21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4日,山东省首批同时也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内首笔全口径跨境融资新政下内保直贷业务圆满落地,标志着该行利用跨境渠道业务创新迈出了重要一步。 

  针对境内融资成本高、规模紧,开展境外融资则成本较低,且新政下资金可回流境内使用这一现状,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企业设计了内保直贷综合融资方案,赢得了客户认可。由于全口径跨境融资新政颁布时间尚短,山东省内尚无实施细则和借鉴案例,该行就业务细节与省外汇局多番沟通磋商,依托总行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该行发达的代理行渠道资源,成功落地该笔全额银承质押模式下的内保直贷业务。该业务较好地满足了企业低成本融资需求,对于深化银企合作,树立市场口碑具有积极作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把握当前跨境融资业务机遇,紧抓产品创新、加大服务支撑力度,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