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举办“房抵贷”客户推介会

2017-04-21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2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于在澳尔诺家居广场成功举办“房抵贷”客户推介会,共计邀请市场内42位商户参会。 

  本次推介会由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与澳尔诺家居广场市场方合作举行,前期双方就制定活动方案进行充分沟通。推介会上,临沂分行主要就“房抵贷”产品的业务特点、操作流程和产品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将中信理财产品和出国金融服务一并做了宣讲。有奖问答环节将整场会议推向了高潮,到场客户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与会的商户纷纷就“房抵贷”、理财等产品与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6家商户初步达成房抵经营贷业务的合作意向。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耕客户需求,积极推广服务,拓展业务渠道,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