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国际业务对公网银结汇业务

2017-04-21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为客户开通并办理贸易项下在线结汇业务,完成该行第一笔国际业务线上交易。 

  国际业务网银在线结汇是在现有对公网银功能下,客户新增国际业务网银模块,为客户提供的外汇牌价查询、账户余额查询和即期结汇服务的电子化交易功能。今年年初,在了解客户需求之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迅速对客户进行了持续的推介和跟进,得到客户的认可和积极配合。在分支联动及各部门的有序配合下,该行成功为客户办理了辖内首笔网银结汇业务,在提高交易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同时,帮助客户及时有效地捕捉结汇价格机遇,提升该行品牌影响力。 

  在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成为常态的背景下,客户根据汇率波动对自有外汇进行主动管理的需求不断提升,国际业务网银成为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重要渠道。今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国际业务客户的推广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