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悠游出行 带你玩转亚洲

2017-04-21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书可随时读,中信的优惠却不常有。中信银行近日针对节日“淡季”推出“玩转亚洲,达人必备用品,五折优惠”,让你带上灵魂和身体错峰出行。 

  据悉,此次优惠活动主要面向旅游目的地为新、马、泰、柬等东南亚国家以及日本、港澳台地区等东亚地区的客户。优惠产品涉及游客出国必备的电话卡、交通卡、境外WIFI以及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高铁火车票等,最高折扣达到5折,让你轻松变成旅游达人。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通过与服务机构的合作,中信银行为客户办理签证业务等出国服务的范围覆盖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东南亚等70余个出国热点国家。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为1500多万客户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