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联合中信书店推读书“信荐”栏目

2017-04-21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联合中信书店全新推出读书“信荐”栏目。该栏目将以专家视角,每月为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推荐最优质的文化内容,让每一本好书不被辜负。 

  据悉,首期“信荐”为广大客户和读者隆重推出文学鬼才马伯庸先生的奇幻巨著《草原动物园》。该书由中信出版集团于2017年3月出版,讲述了一位传教士带着一群动物远赴大草原所经历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客户只需用9900信用卡积分便可以26.9元的价格走进这段“孤独者追逐梦想的故事”。 

  近年来,随着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传统金融产品已难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各大银行纷纷加码跨界合作。作为先行者,中信银行借助中信集团的平台优势,先后与顺丰、小米、京东、华为、UBER等知名企业达成跨界合作,以场景化产品设计与定制化特色服务,为用户提供惠及衣食住行以及娱乐等各方面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此次与中信书店的合作,旨在以信用卡服务作为载体,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金融服务和文化产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