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推专属国泰航空优惠

2017-04-21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联手又一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国泰航空最新推出专属航线优惠。即从当日起至4月14日预订2017年6月30日前的指定旅游航线,便可优惠搭乘国泰航空,体验优质飞行,翱翔精彩旅程。 

  目前该优惠主要针对香港航线和新加坡航线,并已面向北京、青岛、郑州、上海、武汉、成都、西安等19个以上重点城市开放。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订票时输入专属优惠码:CHNHKGCUGCITIC(香港航线)、CHNSINCUGCITIC(新加坡航线)便可享受购票优惠,体验国泰航空的优质服务。 

  近年来,中信银行依托其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先后与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布联名卡、定制优惠航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