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13日发行500亿金融债

2017-04-21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日公告称,定于4月13日招标发行该行2017年金融债券,发行规模500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发行规模为500亿元人民币。本次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本次债券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百元面值,按债券面值平价发行。本次债券认购人认购的本次债券金额应当是人民币100万元的整数倍且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具体安排上,本次债券发行首日/簿记建档日为4月13日,缴款日为4月17日,起息日为4月17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4月1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以增强运营实力,支持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本次债券的评级为AAA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