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金融推出线上理财转让平台

2017-04-21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成功推出理财产品挂单转让功能,实现了客户自主报价转让,进一步提升了理财产品的流动性,优化了客户理财服务体验,也是中信银行结合互联网+趋势,开展金融创新升级的又一成果展示。 

  买卖双赢功能全面 

  该平台支持“全品类、全时段、全渠道产品转让”凡客户持有的该行封闭期理财产品均可以自主定价进行挂单转让,有效增强了客户理财产品流动性。该行客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将尚在封闭期内的理财资金及时变现,自主确定转让价格,在不损失既得理财收益的前提下,获得流动资金。受让人接手的理财产品往往已经部分履约,其只需继续完成剩余的封闭期,便可获得高于同等期间理财产品的收益。 

  自主定价当日到账 

  客户所有挂单产品均可自主定价,中信免费搭建平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对于完成转让的产品,资金当日即可到账,真正实现了方便、高效、快捷。 

  中信线上理财转让平台,从客户体验出发,利用中信平台优势,结合互联网技术,推广以来深受客户肯定,后续该行也将不断更新和升级平台系统,为客户创造最佳金融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