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情暖万家——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向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2017-04-25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山东省扶贫攻坚的决战之年。4月21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菏泽市社会扶贫工作会议,并向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菏泽市的精准扶贫工作。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是由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搭建起爱心桥梁,致力于公益爱心对接。本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扶贫工作,助力健康脱贫、助学消贫、创业减贫、孝行齐鲁、灾害救援等扶贫重点领域,为打赢山东省脱贫攻坚战注入资金动力。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及员工奉献爱心,助力山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济南分行辖属淄博分行向淄博市家庭经济困难的50名特困学生捐赠助学金20万元,资助他们实现了大学梦想;菏泽分行开业之初向定陶区陈集镇张庄明德小学捐赠助学金20万元,专项用于改善学校教育设施;东营垦利支行向垦利区团委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东营利津支行向利津县捐款5万元,专项用于利津县的扶贫工作等。 

  发展是为了更好的奉献,“恒必成 德致丰”是全体恒丰人恪守的核心价值观。扶贫攻坚,责任重大,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事业,造福千千万万贫困群体是恒丰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战略的实施过程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全力以赴,以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主动作为,勇敢担当,为山东省扶贫攻坚贡献一份恒丰力量。 

  传递爱心,让爱延续,为帮助更多贫困群体摆脱困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植根鲁苏”的区域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全力支持山东省内特别是鲁西南地区经济发展,以金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民生价值。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通过支持“三农”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设立菏泽恒丰精准战略扶贫投资发展基金等方式,发挥金融加速脱贫的能效作用,支持山东省及区域农业扶贫项目及农户脱贫工作,进一步放大金融扶贫政策效应,助力山东省扶贫攻坚工作取得决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