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国梦 倾注恒丰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支持残疾人艺术事业

2017-04-25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助力北京·山东残疾人联合艺术团举办《放飞梦想—相约中国梦》的爱心文艺晚会。 

  演出当晚,艺术家以精湛的表演,集中展示了文化艺术成果,整场演出集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性为一体。演员们舞动出积极向上、追求梦想的生命强音,给在场观众及分行干部员工们带来深深的震撼,激励了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和不轻言放弃的坚强意志干事创业。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践行扶弱助残责任,积极助力社会发展。济南分行先后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捐资助学、为灾区捐款、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多次组织干部员工无偿献血。 

  相约中国梦,倾注恒丰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做 “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