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协助民警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

2017-05-03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下午17时18分,天桥区刑侦中队便衣闫警官,行至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附近时,有一外地口音男子问其是否需要手机,闫警官根据从警数年经验,断定其为手机兜售调包诈骗嫌疑人,随即答应可以购买,以现金未曾带这么多,到就近的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支行取款。 

  17时23分,犯罪嫌疑人被闫警官诱至英雄山支行自助银行公共区域,并在当值保安人员协助下实施了抓捕。17时24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监控中心通过监控设施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联系支行并报警。支行按应急预案操作流程要求,由专人保护现场,并向支行负责人及支行保卫部门报告。17时35分,闻讯赶来的四里村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带走作进一步处理,至此,这一突发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派出所民警对支行处置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和保护客户人身财产安全,定期组织开展了防抢劫、防火灾、防爆炸等应急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时刻提醒员工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不断打造“平安中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