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7-05-03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近期,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全辖开展了安全法宣传教育及相关安全演练活动。 

  该行结合《国家安全法课件》、《反恐教育课件》等安全防护题材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辖内各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活动主题,在了解当前形势下国家安全内涵与外延的同时,充分认识到银行作为服务窗口单位,具有客流量大、人员复杂的特点,营业场所的安全保障能力关系到金融消费者和公民的切身利益。结合近年来面临较为突出的安全问题,各支行通过日常晨夕会等方式开展各类培训的同时,组织全行人员本着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念,开展了消防演练、防抢劫演习等专项演习,切实提高了对于国家安全形势及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