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一日游—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组织贵宾客户活动

2017-05-03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为回馈贵宾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参观了德州禹城的维多利亚牧场及禹王阁等景点。 

  本次贵宾客户回馈活动共邀约了25组家庭。上午7点30分,槐荫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一行50人乘坐大巴一起开启了这段温馨之旅。在旅途中,支行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热情高涨,大巴车上一路欢声笑语。 

  上午9点,大巴车准时到达本次活动地点维多利亚牧场,牧场讲解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开始了参观活动。首先参观了奶牛自动化产奶区,客户通过拍照、视频记录下这些聪明的奶牛产奶过程;随后带领客户参观了奶牛生活区,可爱的奶牛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客户都情不自禁地与小奶牛互动起来,许多小朋友也纷纷与奶牛合影留念。 

  10点30分,在支行的精心安排下,客户开始品尝牛奶的环节,牧场讲解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牛奶、酸奶的制作过程,并传授客户如何通过牛奶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11点30分,各位客户在牧场共进午餐,品尝到了新鲜的热牛奶和刚出炉的华夫饼,不少客户赞不绝口,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落下帷幕。午饭后,支行组织客户前往当地著名景点-禹王亭,禹王亭乃大禹治水遗留之古迹,后人为记禹功,在此修庙建亭。客户们再此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别有一番韵味。 

  此次活动,表现出支行员工专业、热情的服务形象,也为各位客户带来了一段愉快的牧场之旅。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将不断推出新颖特色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感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