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一带一路纪念册》购买热潮持续升温

2017-05-03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品的《一带一路纪念册》上市即引发购买热潮,屡刷销售新高,连续的热销传奇撼动全国。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临近,全国频现购买热潮,天津、山东等地大部分银行已经出现了缺货、断货的现象,仍有存货的少数银行也正遭遇着空前的“哄抢”。

  

  

  

  

早在2013年9月和10月,我国先后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二者合称为“一带一路”。作为中国首倡、高层推动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引起了国内和相关国家、地区乃至全世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共鸣。2017年5月14日,首届“一带一路”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值此全球盛会召开之际,中国金币总公司历时三年,隆重出品《一带一路纪念册》,以此纪念这一彪炳史册的重大历史事件。 市民陈先生对笔者说,自己是中信银行的客户,中信银行总是能遴选出最有收藏价值和艺术品鉴的精品,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凭借多年的收藏经验,历史性事件比如说奥运会、G20峰会等纪念藏品等都很值得收藏,一般而言,纪念意义越重大,收藏价值也就越高。“一带一路”战略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复兴中华千年文明,见证大国崛起,题材重大。《一带一路纪念册》将沿途64个国家56枚形制各异、特色鲜明的、甚至部分所属国都已珍贵难见的钱币悉数集齐,承载了沿线各国民族迥异的历史风貌和宗教信仰,宛如一座璀璨夺目的钱币博物馆,集文化价值、历史价值和收藏纪念价值于一体,是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 30年前的改革开放,谁都没在意,结果却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30年后的“一带一路”,可不能再错过。了解“一带一路”,纪念“一带一路”,再没有比《一带一路纪念册》更合适的了。 《一带一路纪念册》限量发行,中信银行柜台,网银及手机银行同步销售。纪念册发行数量有限,请致电您的客户经理,赶紧下手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