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社区 爱心奉献—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举办爱心捐款活动

2017-05-12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举办了一场社区爱心捐款活动,自发筹集善款4800元,为一个突陷困境的环卫工人家庭送上了一份温暖和帮助。 

  乐善好施,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信银行的企业文化一项外在展现。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立足社区,服务社区,在与社区居委会业务联络中,得知环卫工人陈老师身患脑膜炎,全家突陷生活重创只能消极就医时,中信银行舜玉支行党支部、团支部、工会立刻号召全体员工发起此次募捐活动。勤恳踏实的陈老师的不幸遭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市中区城管中心、环卫所和伟东居委会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募捐活动,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都市新女报》栏目组也进行了全程报道。 

  活动结束后,舜玉支行将筹集到的4800元善款亲自送至陈老师所在的济南胸科医院,家属眼含热泪的接过善款对该行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今后,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尽微薄之力传达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大爱和社会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