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房抵贷推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2017-05-22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个人融资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同时,伴随我国产业政策调整和经济增长原动力的转换,个人贷款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且市场份额大,是极具吸引力的市场。

  作为较早布局消费金融市场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面对家庭资产流动性不足的困难,设计推出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适用范围广、办理流程简便、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中信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内的贷款可循环使用,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一是贷款额度高,抵押率最高可达90%,超一般房产抵押上限70%;二是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且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最长也可达30年;三是贷款用途广,打通消费和经营用途,全面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四是业务流程简,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获得统一、可循环的授信额度,且采取标准化审批流程,办理效率大大提高。

  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比如W女士按揭购买了一套价值200万元的期房,可交完首付后,她手中几乎没有多余的钱了。于是,W女士以所购房产抵押,向中信银行申请了房抵贷。随后,中信银行向其发放了一笔140万元的住房按揭贷款,等贷款发放后,W女士还可申请最高40万元的附加贷款,用于房屋装修等。其后,随着W女士不断归还住房贷款本金,释放的额度可用于家庭各项消费支出。

  事实上,中信房抵贷适用范围不仅包括像W女士这样的新按揭客户,期房客户、房产抵押客户和无贷款现房客户都适用。

  中信银行在产品定制创新、网点联合推广、增值服务共建等方面各取所长,延长消费金融服务链条,进一步扩大房抵贷品牌优势与市场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