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临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2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临沂市政府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一年内,将依据国家相关经济、金融政策和中信银行信贷政策,积极为临沂市政府实施的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对外贸易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大会以“落实新理念、打造新金融、促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临沂“三城两地”建设目标和富民兴临“八大战略”,致力于搭建临沂市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平台,着力打造鲁南苏北区域金融中心。 

  中信银行于2013年5月落户临沂,目前已设立5家营业网点。开业四年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为己任,实现了自身业务与区域发展的有机融合,市场份额持续上升。2016年末,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各项信贷余额达到110亿元。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持“扎根沂蒙、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临沂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