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开展亲子体验活动

2017-05-22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支行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成功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亲子体验活动,得到了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直好评。 

  本次活动,支行邀请了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的孩子们亲身体验“我是小小银行家”实践活动。活动伊始,理财经理先为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以及演变过程、各个币种的基本识别常识,以及现在使用的银行卡的基本功能特点等,通过讲解,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今天我们使用的货币的演变历程,了解了银行卡除了存钱取钱的功能以外,还有理财、转账、缴费等功能等,讲解过程中,讲解人员还穿插进行了问题抢答、疑问讨论等环节,对于表现积极的孩子们进行了小礼品的奖励,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引发了大家浓重的好奇心和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陪伴孩子们的家长也忍不住参与其中,对活动设计展赞誉有加。 

  在随后的”亲子体验“中,孩子们根据不同的角色分别进行了大堂经理、会计柜员、理财经理、以及客户等不同角色的”扮演“体验,通过体验,客观形象地初步了解了银行的工作职能、作为一名银行员工的工作职责、以及银行的服务理念等,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 

  活动最后,由支行的优秀柜员代表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现场点钞技巧的学习和交流,“小小银行家点钞比赛”让活动氛围再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根据点钞速度和准确率评比出的优秀点钞小能手,荣获的“小小银行家”称号的获奖证书,更是让整个活动意义非凡,孩子们在兴趣盎然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