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三年蝉联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第一名

2017-05-22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派驻八家银行机构评优结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完善的协调管理水平,优质的服务质量,继2014年、2015年荣获第一名后,2016年再次蝉联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济南市唯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2016年,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紧密围绕全面提升结算质量、提高服务水准、增加结算单位满意度等工作目标,在龙奥大厦结算中心窗口,做到业务宣传到位,服务跟进到位,技能和业务知识的掌握到位,出色地配合政府结算中心完成了全年的财政工作。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以市政府结算中心为起点,以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银行为目标,提升品质、精心服务、深化合作、长足发展,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品牌优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