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驻,感恩更美--中信银行济南历下支行举办母亲节贵宾回馈活动

2017-05-22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母亲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历下支行举办了时尚造型沙龙活动,邀请资深美妆造型培训师指导妈妈们春夏肌肤美容保养技巧,打造全新时尚形象的贵宾回馈活动。 

  5月10日上午活动如期举行,支行首先对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贵宾客户对于支行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并提前祝福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然后由资深美妆培训师Vinson先生介绍了春夏季节护肤保养的技巧,积极与贵宾客户进行互动答疑,并且现场为客户美妆,现场气氛活跃,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贯彻了该行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历下支行将通过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带来专业、完善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