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成功举办端午“浓情端午 一缕粽香”特别活动

2017-05-27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携手华夏保险一同举办了以“浓情端午 一缕粽香”为主题的端午特别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前一周,支行为每位客户精心准备了粽叶、蜜枣等物料,还贴心的为每位客户准备了节日的小惊喜,确保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都可以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活动开始后,在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客户们纷纷大显身手,卷粽叶、装馅料、扎藤绳、绑粽子,动作娴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收获满满。整场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支行工作人员还细心的把每组家庭温暖的瞬间用相机记录了下来,并分享给客户,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贵宾客户的积极响应,加深了支行与客户的联系,丰富了该行增值活动的内容,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