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金诺华,展开深度业务合作

2017-05-2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来自中信银行、中信信托部的合作伙伴拜访了金诺华位于北京亮马桥的中国总部,三方在彼此业务上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展开深度的产品合作。作为金诺华的深度合作伙伴,中信银行与金诺华之间的合作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中信信托此次与金诺华达成共识,正是基于对客户的财富及未来的关注,共同研发创新型产品,进一步丰富高净值客户的财富及移民选择。 

  金诺华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多家背书的移民机构,也将秉承着”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持续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好的移民服务。此次金诺华将与中信信托筹备产品,在筹备完成之后将联合举办活动,尽请期待。 

  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中信银行总资产近6万亿元人民币。业务包括向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公司银行业务、国际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机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同业业务、托管业务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向个人客户提供一般零售银行、信用卡、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出国金融、电子银行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中信信托为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在产品创新、品牌价值、社会责任等方面,曾获《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华夏时报》、第一财经传媒、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组织和机构,授予公司多项荣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