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正式推出超高净值客户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

2017-05-2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通过整合集团资源所推出的“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及中信财富指数经过近2年的推广,赢得了卓越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客户关注。在此基础上,中信银行针对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推出的专属业务——中信恒赢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将专业资产配置、定制及交互服务模式应用于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 

  全权委托资产管理是继家族信托之后,我行重点打造的又一私人银行大单品业务,是“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内涵的进一步丰富与延展。该业务为单一私行客户设置一对一专属理财产品,认购起点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并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满足其对资产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综合需求。业务所彰显的“全类别资产、全策略投资、全球配置、全新模式、全明星团队”五大特色成为了吸引客户的利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