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上线济南市社保资金管控平台

2017-06-12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发的济南市社保资金金融管控平台二期成功上线,作为全市社保网上主动缴费渠道,上线一个月来运转良好,网上主动缴费企业用户已过千户。 

  济南市社保局结算账户众多、服务对象广泛、收支方式多样,按照政府规划,平台将作为济南社保资金管理渠道,对中信银行设计研发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对一期平台功能进行优化升级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着力打造了“社保公共服务收支系统”,使二期平台兼具资金归集、财务管理、资金监控、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了社保公共服务的网厅一体化,确保了社保资金高效、安全运转,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 

  中信银行良好的服务和业内领先的科技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加强对机构类客户的科技支持力度,推进该行电子化系统与政府机构核心业务相结合,努力打造政府类机构客户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