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启动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MBS项目

2017-06-27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济成功千签约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标志着该项目成功启动。 

  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主要负责济南市城建资金的收缴、管理、开发经营、检查监督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管理职能的强化以及自身发展要求,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资金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并对资金管理系统的便捷性、时效性、安全性、系统性等各方面提出了较高的个性化开发要求。 

  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组成服务团队积极跟进,商讨服务方案,并派出专家团队进行现场讲解,全程跟踪项目进度,推动项目的稳步开展。经过多次协商与不懈努力,最终该行凭借优秀的公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高效的反应速度、先进的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顺利中标该项目,成为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的主办银行。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