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举办贵宾回馈活动

2017-06-27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携手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特邀贵宾客户参与了“魅力女人-——慢享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在客户经理的热情接待下,贵宾客户们纷纷到场入座,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活动开始了。首先,由华夏资产资深理财规划师为贵宾客户们做了家庭资产配置的讲座,结合在售为客户做了资产规划。随后,进行了第二部分插花活动,由专业老师向大家讲解插花的要领和技巧,多数客户都是第一次学习插花,大家都纷纷向老师请教,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剪花枝,插花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漂亮的插花作品诞生。虽然没有专业老师做的好看,但是这是客户亲手制作,意义非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