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公积金网贷,想贷就贷就是快!

2017-06-27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住房公积金在大众的印象中是购房优惠的代名词,认为只能用于贷款购房提取或住房贷款优惠。为普惠大众、服务民生,中信银行联合济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率先创新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济南市公积金缴存职工不仅能够办理购房贷款,还能凭借缴存记录从中信银行办理信用消费贷款。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出现,升华了人们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全操作线上完成,资金2分钟到账,实现数十万家庭的消费梦想,以全新的服务模式改写着人们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相比同类型的消费贷款,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优势较为突出,可让无锡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到私密、优质、方便、快捷的个人信贷服务:第一,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要连续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记录;第二,网银申请、私密性强、资金2分钟到账;第三,按月付息、一次还本、还款压力小;第四,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贷款成本低。 

  6月13日,记者在中信银行大厅见到了刚办理完公积金网络信用贷的刘女士,通过沟通记者了解到,刘女士近期儿子要结婚,装修家电、预订酒宴的钱有些紧张,资金差额也不大,找朋友借钱磨不开面子,看了银行的宣传就来申请公积金网络信用贷。刘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不用办理抵押,也不用找担保人,不用开工作证明,不用打银行流水,2分钟就申请了30万贷款,神奇!”刘女士表示,之前通过传统贷款方式贷款,要去开很多证明,还要抵押房子,流程复杂,等候时间长。公积金网络信用贷免去了各种麻烦,而且还款方式也为客户考虑,可以随借随还,并且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压力小,解决了急用钱消费的燃眉之急。 

  据悉,凡是济南市连续缴存公积金的客户,只需一个中信银行的网银USBkey,即可随时随地登录中信网上银行实现贷款申请。中信银行通过风险模型的监控,自动审批客户的贷款要求。对于资信状况良好通过审批的客户,很快提取到所需的贷款金额,自主用于购买汽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符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定的消费。 

  公积金网贷的推出,一定程度上对银行传统业务进行补充,覆盖传统银行服务的一些盲区。对客户来讲,申请公积金网贷操作就和上网购物一样方便,同时中信银行在还款设计也多元化,以提高客户感受度为己任,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中信银行推出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便民利民,突显了便捷、安全、客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金融精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