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启动“未来领袖实战训练营”项目

2017-06-27 1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帮助高净值客户的青少年子女群体进入商业社会或家族企业做好实战准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携手接力商学院联合启动中信菁英“未来领袖实战训练营”项目,通过沉浸式学习、实战案例、标杆式企业参访等形式,对经济形势、商业环境、企业管理和家族财富管理进行系统性、实战性的学习和训练。 

  中信菁英未来领袖训练营青年班致力于帮助年轻的接班人早日熟悉真实的商业社会,向同时代优秀的二代企业家学习,树立正确的接班观念,培养完整的综合素质。此次训练营将邀请实战派企业家、实战学院派、实战派家族接班人与实战派职业经理人组成3+1跨界导师团,形成强大的导师体系,从创新知识到实战操作,全方位系统学习。通过“实战领导力”、“产融结合”、“金融创新”以及“家庭传承”等四大模块,并结合“沉浸体验式学习”、“商战模拟课程”、“案例复盘会”、“商业案例竞赛”、“行动学习法”以及“团队学习”等六大实战派学习模式,试图打破传统商业学习模式,让学员体验到真实的商场,并习得有效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还同步推出了“中信菁英未来领袖训练营青年班校友成长计划”,通过打造专属体系化多元交流平台以及创二代校友网络等,帮助创二代学员在商场上更快地成长。 

  近年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不断完善私人银行客户经营体系、搭建“中信财富管理”平台,通过整合总分行投资顾问、财富顾问、信托及保险专家、资深律师及税务师等相关资源,形成“1+1+N”的私人银行团队服务模式,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私人银行服务,业务增速位居业内前列。2月22日,2017年度《亚洲货币》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凭借在私人银行领域的优异表现,在“中国私人银行奖项”(Asiamoney China Private Banking Awards2017)评选中,荣获“最佳精品私人银行”奖项(Best Boutique Private Bank)。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