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举办夏季欢乐采摘活动

2017-06-30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舜耕支行为答谢新老客户,让客户在紧张的生活工作闲暇之余体验“纯粹”劳动带来的快乐,6月24日,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成功举行了以“采摘”主题的贵宾客户尊享活动。 

  6月24日早7点45分,邀约的客户集合完毕,大巴车准时发车,前往南部山区。路途中,舜耕支行客户经理为客户分发前期准备的水和扇子,并为大家简要讲解了采摘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该行回馈贵宾客户的系列活动,讲解后和客户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得到了积极响应,贵宾客户纷纷抢答,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到达采摘基地后,大家看到了各种新鲜的蔬菜,纷纷钻入各种蔬菜大棚,向蔬菜基地工作人员讨教采摘技术,有的甚至走到田头饶有兴趣的采挖马齿苋等野菜。活动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将不断推出新颖特色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