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举办有机葡萄采摘活动

2017-06-30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贵宾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于近日组织贵宾客户前往南部山区——西营镇,开展了一场有机葡萄采摘之旅。 

  在客户经理的邀约下,共有35名贵宾客户参与此次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支行精心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早餐及饮料。早7点,35名贵宾客户及家属乘大巴车前往西营镇有机葡萄采摘基地。大路途中,支行工作人员精心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热情高涨,不少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大巴车上一路欢声笑语。到达有机葡萄采摘基地后,客户纷纷被各种葡萄的丰收的景色吸引,热情洋溢的投入到采摘的乐趣中。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采摘,每个客户都满载而归。 

  本次葡萄采摘活动结束后,得到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出新颖特色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