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7-06-30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的号召,做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自6月12日起拉开了“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的序幕,活动持续时间一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征信业管理条例》及相关配套制度为基础,同时进行征信基本知识、企业(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使用方式、自然人与企业的征信权利和义务、人民银行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及重要意义等内容的宣传普及,重点在营业场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项特色宣传:一是以各经营网点周遭社区为主,安排专人在活动期间对周其进行循环走访宣传,对社区居民、周遭商户进行征信宣传;二是以该行授信企业、担保企业、POS合作商户、网点周围批发市场为主,对相关从业人员开展征信宣传;三是利用各经营网点LED屏除滚动播放“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字样、悬挂宣传横幅外,通过员工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利用网络长期向公众分享、传播征信知识。 

  从1987年到2017年,中信银行已走过30年发展历程。30年间,中信银行依托高速发展的国内经济,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逐年提高,成长为一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7年,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立足实体经济,坚持转型创新,践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