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中标济南市“智慧健康”政银合作项目

2017-07-10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卫计委签署了“智慧健康”政银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济南市卫计委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 

  济南市“智慧健康”工程政银合作项目覆盖全市38家医院、50家乡镇卫生院和80家社区服务中心,涵盖全市主要卫生资源,旨在便利全市700万居民享受更加先进、高效的医疗服务,推进居民健康卡在金融领域,乃至“医、食、住、行”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孙波副行长(主持工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智慧健康”项目是落实医改政策、提升医疗信息化水平、改善百姓就诊体验的重要举措,是真正的便民、惠民、利民工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银医合作优势,为“智慧健康”项目提供强有力的综合金融支持。济南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指出,中信银行在银医合作方面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济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系统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和示范效应,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加大,在系统对接、资源整合、业务创新等方面与济南市卫计委全力配合,为“智慧健康”工程的尽早落地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