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家庭教育专场讲座

2017-07-10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增值服务活动,打造高端服务品牌,7月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举行了家庭教育专场讲座,本次活动共邀请到48位客户到场,同时特邀新东方功勋教师李真、高级教师王广元和赛课冠军张景波三位老师答疑解惑,与家长们交流如何陪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上午十点,讲座准时开始。授课老师以“暑假孩子在家不知道如何陪伴”为主题,分享了培养孩子习惯的经验和方法,随后为现场家长对比分析了直升和择校的优点和缺点,解答了很多家长在择校问题上的困惑。最后,与大家一起分享常用英语口语50句,以卡通形式贯穿一天的生活路线,将常用的口语表达嵌入到这些环节之中,带领孩子一起扩充英语知识。 

  本次活动使客户在学习如何与子女有效沟通的同时,感受到中信银行的增值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及肯定。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拓展服务资源,搭建更多增值服务平台,完善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