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值得托付私人银行奖”

2017-07-10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2日下午,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信银行凭借在私人银行领域的综合优势以及2016年的出色表现,荣获“值得托付私人银行奖”。 

  作为中国最早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通过近10年持续经营,实现了稳步发展,保持了在中国商业银行私人银行中位居前列的市场地位。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AUM600万以上私人银行客户数为2.16万户,增幅31.35%;管理资产余额达3212亿元,增长31.55%,私人银行实现业务规模的较快增长。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建立了强大的市场研究和产品开发体系,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私人银行从业人员队伍,先后获得《中国经营报》社“2014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每日经济新闻》“私人银行品牌奖”、《银行家》杂志“最佳财富管理商业银行”、《亚洲银行家》“最具成长性财富管理业务”大奖以及2017年度《亚洲货币》颁发的“最佳精品私人银行”等奖项。 

  此次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主题为“竞合与重塑—新政下开启资管2.0时代”。论坛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多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围绕我国资产管理市场的快速发展,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信托、基金等业务不断增长,各家金融机构如何在监管新政之下做到竞合与重塑等内容进行讨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