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问鼎“2017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君鼎奖”等大奖

2017-07-24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7日下午,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凭借在私人银行领域的突出表现和专业的理财能力从众多强劲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 “2017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君鼎奖”(银行类) 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由《证券时报》组织,经过近2个月的评委打分和微信网友投票,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17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君鼎奖”,该行慧赢成长节节高F款则获评“2017中国开放式理财产品君鼎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凭借集团协同的“全牌照”优势,秉承分层、分群的客户经营理念,深入耕耘细分市场,逐步搭建了私人银行客户精细化管理体系。以专业致胜的“1+1+N”财富管理团队为根本,以全方位、一站式“金融+非金融”服务为抓手,以汇聚中信集团8家金融子公司资产配置建议的“中信财富指数”及“中信产品精选”为特色产品,依托领跑同业的家族信托、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全球资产配置等核心业务,致力于成为服务高净值客户的最佳私人银行。

  “此次收获君鼎奖,是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坚持私人银行精细化管理服务体系的肯定,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优势,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私行服务。”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表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